close
第二天早早起床~出花囉!!
因為這次台東之行的重點就是帶鬥牛犬看牛去~~
目的是----初鹿牧場。
沿途會經過有名的「綠色隧道」。


當然是拔拔開車~


兒子也理所當然的睡死還打呼。


初鹿牧場快到囉!


牛:HI!
凳:!!!!!!


牛:我們都是「牛」唷。


阿凳不知道為什麼很怕假牛,讓我想到狗狗猩猩大冒險裡的小龐~~~


凳:我來占個地盤,偷噓噓~


來喝喝看新鮮的牛奶。


凳:我來鑑定看看...嗯嗯...不錯不錯...


凳:小碗不夠,換大碗~


凳:嗯嗯好喝


到牧場也要體驗擠牛奶


新鮮牧草二十元。
aaaa.....應該是牧場要給我20元幫你餵牛耶~~


喝過牛奶,阿凳比較不怕牛了,正在研究小牛。


也不忘跟大牛來個熱情的舌吻。
牛:


到台東有一堆草原,所以一定要狂奔囉!



凳:我最喜歡草地了!


凳:讓我來瞧瞧!



風景好棒。


這很像被五指山壓住的孫悟空。


凳:我最愛草地的,還有好棒的太陽,順便做個日光浴


凳:A面曬完換B面曬,降子膚色才均勻。
麻:不用了啦!你本來就是黑的了。


凳:拔~我可以住在這邊不要回家嗎?
拔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中)


凳:我真的好愛大草原喔!而且我還有阿牛好朋友。


做完日光浴,也不忘補充水分。


中午在牧場吃飯,點的是紅酒牛腩飯。
謎之聲:牛肉也是牧場的牛嗎~~~~


下午囉!打到回府囉,晚上就要回濕冷的台北嚕~


阿凳要準備睡了。
麻:嗯嗯...很好很好...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好習慣也要保持下去唷!!


阿狗就在後座一路狂睡~


回程的陸上,台東的天氣也轉成陰天了,我們真幸運!有曬到陽光耶!

更多照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