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序】各位客倌真不好意思  因為最近在瘋lomo魚眼相機所以拍出來的圖都圓圓的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別介意唷!!


話說....有次在小惡魔看到有關太子賓館的介紹就被感動到很想去阿...!!

這週....天氣晴朗!!太陽高照~是拿LOMO相機外拍的好時機!!!!
天時+地利+人和(因該是狗合)~
我先帶ㄚ凳去四號公園消耗他的體力~免得他在我的摩托車上胡鬧.....
離開四號公園往106號線道出發囉!!

這次晃去菁桐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~那就是看看路上的油桐花開了沒~(Ans:還沒)
當然要去逛逛太子賓館囉!



↓↓阿凳與太子賓館的門口+我的MOTO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 ↓


當然啦!因為我自己一人帶著阿狗趴趴走是不能到屋子裡參觀的!
所以我就在外面逛逛囉~

↓↓疑?有小溪耶!


↓↓媽押!!這溪水很清澈....看到這景...時光仿弗倒流到日據時代了....


↓↓延著路走....這區都是日式建築....我超愛....






↓↓往皇宮咖啡的小路...


↓↓日式風格的社區



↓↓皇宮到了...裡面的格局很典雅請參考宮崎駿的""龍貓""奶奶家...



↓↓有小花園


接下來回頭走去老街~↓↓再看一眼美麗的小橋...


↓↓沒陽光...拍起來就很黑....太子賓館與遊客(門票50元)


↓↓我到最近才發現...我的東西幾乎都是黑的...黑機車...黑狗.....歐舌舌....


↓↓菁桐老街入口(也就是往火車站)


↓↓火車來了~


↓↓阿凳與輝掐~


↓↓我不懂....雖然菁銅是舊礦坑...但是這隻熊熊代表什麼阿?


我帶ㄚ凳逛逛~順便在鐵道上拍拍照~後來時間不早就回家囉!!


  更多照片滴加

迷之音 1 :板凳拔咧?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答:去當兵了,所以老娘自己去玩。

迷之音 2 :妳4月初妳自己去流浪環島的照片咧?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答:懶人病發作,那部份的照片還沒FU整理~請慢慢等,顆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