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告】本篇文章有隱藏版人物-板凳拔現身!?
    五月何處去?看雪去!
    啥?五月會下雪?
    哈哈~當然是赫赫有名的油桐花啦!!


目前最有名的賞花景點是
1.苗栗三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-太遠沒辦法去
2.土城桐花公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-人太多阿狗不能進去...囧
3.台北106縣道( 平溪路段 )...........<-有去勘察過那時花還沒開

所以...某天凳麻在逛誰來我家的名單中回訪發現到這個很妙的私房景點....
<大溪虎豹坑>
這地方...算是軍事管制區....可是呢~普通老百姓是可以進去的~
看到阿兵哥的管制站~別緊張~換證件就好囉!!!  ↓↓↓


在軍事管制區是不能拍照的~所以相機要收起來~~~
然後~穿過軍事管制區~~
映入眼簾的是.....
滿地的桐花!!!是 完 整 的 唷!!!不是被踩扁花!!!好感動....↓↓↓


其實這段路沒有很長~短短的~所以我們就停下來玩~順便拍拍照~
讓阿狗去當山豬跑來跑去~
↓↓阿凳也不是省油的燈,陌生的地方要先勘查地形...

其實是在噓噓


然後再作個「到屎一遊」的記號。
↓↓好好的一叢花都被他壓爛了....真像隻開屏中的孔雀.....


↓↓熟悉環境以後.....


↓↓就開始狂奔....


↓↓玩累了就休息一下,此時阿狗的悲劇就要上演。


↓↓凳:疑?


↓↓凳:有殺氣!!不妙!!


↓↓凳:是拔拔耶!!!你要幹麻!!!不要~~~~(諂媚樣)


↓↓拔:阿凳來~~有花拍照比較美喔!!!
↓↓凳:驚!!!!不!!花!!那是女人家在玩的東西!!我才不要!!!
↓↓拔:沒這回事~嘿嘿嘿!!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陣手忙腳亂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↓↓凳:我不要邋~~~~我不要當娘砲~~~~


↓↓凳:嗚嗚嗚嗚嗚嗚嗚........


↓↓凳:嗚嗚嗚...臭拔拔.... 嗚嗚嗚嗚嗚.....


↓↓凳:麻~你最疼我的~你說~我真的不是娘砲對不對~~~~~(可憐狀)
↓↓麻:恩........對.......你不是...但....你是蹲著噓噓的娘X....<---消音

以上為凳麻為搏君一笑不負責之旁白~

後來我們去了花開了餐廳...
看看隻前遇到的店狗阿班...結果噗了個空...
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~和bonjor拔的甜點大作~好可愛!!
板凳拔出現.....在......甜點上!!


吃完飯之後...
離開大溪~往三峽準備回家....就開始了一天的....
瘋狂機車之旅....
大致上來說...路線是醬子的.......
中和>大溪>三峽>滿月圓(北114縣道)>北110線道往新店....
不小心就繞去了石碇(北宜公路段).接著是坪林.......到那邊都傍晚了...
經過坪林老街....看一眼...恩...不錯~有FU~


然後往106乙線道回去...
中途會看到國道五號....也就是偉大的雪山隧道的一段~

在一路慢慢晃回去....
這時天色已經完全黑了...
我很慶幸我們繞著麼大圈路....
因為~我看到了成千上萬隻的""螢火蟲""...

<沒圖沒真像  真相請自己去看>

好不容易走完一段山路~回程的路上會經過深坑...
當然要去吃豆腐囉!!!
我們在深坑吃完晚餐~
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以為我們就乖乖回家了嗎???

不.....後來....我們又去了凳拔在台北市的朋友...去他家哈啦......
半夜12點才乖乖回中和~~XDDD


以下....這張簡陋的圖....是那天我們的摩托車路線.......囧....按圖可放大↓


感想:我覺得...我再繼續待在北部....我會變成衛星導航....中南部公路...都熟了...= =||

遠處飄來的謎之音:你四月初一個人旅行的環島紀錄咧!.....( 敲碗 )
凳麻:還在拖咧!!拉拉拉~~~

延伸閱讀:大溪虎豹坑 by  karikang
關鍵字:虎豹坑、大溪觀光農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