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板凳:親愛的海神,我每天都自己一個人一隻狗在家好無聊喔!
   可以派一個天使來陪伴我嗎?




海神:.................(無語)



板凳:親愛的飛碟屋神,我每天都自己一個人一隻狗在家好無聊喔!
   可以派一個天使來陪伴我嗎?




飛碟屋:好吧!你的願望我幫你實現,只要通過這座時空階梯,
    就會走到未來並且遇到未來的新娘。


叮咚叮咚





凳:真的嗎!我真是迫不及待了!我好像感應到什麼呢!



凳:疑?



凳:是你嗎?




凳:謝謝飛碟屋大人!他是我未來的妻子嗎?先來個熱情的抱抱吧!




凳:哈囉聽我麻麻說你是我未來的妻子…妳是意麵嗎?




意麵:



意麵:啾咪!



來張美麗的婚紗照吧




陽光的笑容
   



好甜密歐
   


 
   




我們還去水邊約會

意麵…怎嚜有蛋蛋…我看不見…我看不見






一起追逐




還有美麗的花朵作為我們的見證





 凳:你願意嫁給我嗎?
意麵:我我要那朵花阿----  (根本沒聽到)




還在浪漫的海邊喝下交杯酒



在飛碟屋留下美麗的見證



祝我們百年好合




意麵
拍完婚紗照
我再帶妳去吃好吃的下午茶




 豐盛吧
   















Sunday:臭板凳,你快點醒醒…本大爺我要回家ZZZ了
      你騷擾我一天,我粉累捏





凳:啥!!原來你是星期天!!
        我不想聽…我才不相信…不相信
        嗚嗚…意麵妳在哪








沒力的結尾(完)



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