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待已久的法鬥攻占天空之城記出爐囉!



凳:這是哪裡?(臭臉)






凳:原來這裡是放牛的地方阿!(在後面鬼鬼祟祟)





凳:好開心~~~    (↓↓↓這隻才是ㄚ凳↓↓↓)        





還有漂亮的花園




遇到噗G~之前在四號公園有巧遇過唷!~
噗G家好厲害~
遠從台北特地來高雄呢~~



凳:大家都說我們長的很像~做鬼臉的樣子有沒有像呢~?





會場裡有大球球~有一隻法鬥因為太愛追球所以牠的頭變身了!!




凳:草地很大~




凳:地板很軟~好蘇西!~




凳:跑跑跑跑。。。我是電池狗。。。。




凳:所以繼續跑~




凳:跑到太陽都下山了~我也不會累~




凳:麻麻~看我~看我~~





凳:我還是不累~




這隻小妞好可愛~



凳:小姐~~請問住哪?幾歲?~~




品客豬豬來了!




卡卡:我沒有臭臉~我只是想睡~




不小心入鏡的小可愛~



卡卡麻~~這次的聚會很棒唷!~
妞妞麻~~沒想到你們居然出現了~
        能在高雄見到你們家三隻寶貝的本尊是很難得的機會呢!




       【同場加映】
鳳山老店-鐵牛運功散本舖

凳:阿目!~哇係阿凳啦~
  哩寄來A「鐵牛運功散」挖咻丟阿!(台)
 
麻:可以幫我家兒子變成像阿榮一樣壯嗎?









當天精采實錄可以去看看唷..
卡卡  妞妞家   英鬥喬丹家(1) (2) (3) (4)    
BONNIE   麻尼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