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的某週末...
重溫一下青春的感節....




自從養了凳凳以後出去玩的場合永遠都是阿狗能出入的地方...
七月...剛好有個機會就企月眉走走囉!!

凳凳當然一樣會跟...
但先帶凳凳去阿肥家寄放...



扁扁:聽說這傢伙的菊花很有名




扁扁:恩。。偶節的好像也還好ㄚ。。。




扁扁:因為,其實,我比較尬意牠的......嘻嘻...我不好意思說....




然後...
因為凳拔不知哪來的靈感把凳凳抱起來...
就發生了慘案...


扁扁:我尬意牠的蛋蛋啦!!咬!!!




囧""
真是太搞笑了!!
這也瞄的太準了吧...
因為事發突然...
巧合的拍到案發現場...沒辦法拍後續...XDD


仔細檢查一下蛋蛋的狀況...恩...應該無礙....



凳凳:嗚嗚嗚~~鼻要走~~~
拔麻:阿凳~掰~晚上再來接尼~




====分隔線====


大概是年紀大了蛋蛋事件的影響...沒辦法玩太刺激的遊戲機...
因為真的很怕停在半空中阿!!! XDD
加上天氣很熱...
所以玩了靜態的機器...




這個還不錯玩...




只是很高...




城市在我腳下....



飛阿飛~~



沒有凳凳在身邊,什麼東西都不好玩了
(我猜凳凳也不想跟我們玩這種鬼東西吧XD)


下次在去遊樂園的時間大概是十年後了吧.....(遠目)
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