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標題。



對,沒錯,板凳的晶片壞掉了....
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會壞掉...
因為我是最想知道的那個人...




至今壞掉的原因....不明。
反正壞了就是壞了....













話說,自從凳施打晶片以來,我們沒事會請獸醫掃一下確定晶片是否安好....
直到前二個月,晶片施打完畢的第三年.....
晶片居然掃不到了....





不會吧...
是機器壞掉了嗎?
當下又請醫生拿了好幾台掃描機出來掃....
依然還是沒反應....





哇咧...
醫生...不會吧??我家阿狗的晶片死掉了嗎??









因為晶片當時是在高雄市打的,依照政府死沒效率的做事方法八成要再回高雄一趟了...







要回高雄的前一天,我先打電話去向當時的醫院詢問是否有晶片壞掉的案例
醫院則表示沒遇過壞掉的狀況....
哀..我也不想要晶片壞掉阿....希望是機器有問題掃不到囉....








10/9 高雄


我們下午殺去了高雄慈愛醫院九如院,醫生怎嚜掃也掃不到晶片.....
換了好幾台機器....還是掃不到.....沒有反應......



那....怎麼辦?



醫院問了動檢所....




十分鐘後.....我們就出現在這了.....










對....沒錯.....我們請假....千里迢迢的跑來這.....
(誰叫我當時在高雄市打晶片....)
只為了證明阿狗身上的晶片""真的掃不到""








沒有反應.....










還是沒有反應.....










那晶片有沒有在腹部呢???
沒有.....還是沒有反應.....







凳凳:你在蓋麻?偶要生氣了!~~








整個過程,就是非常的無言.....






晶片壞掉了...怎麼辦??
a. 算了
b. 自費再補一隻 
c. 請廠商再補一隻新的(東西要有保固的ㄚ....) 


(PS:一隻狗的身上是不能同時存在二個晶片的,
如果要有第二組晶片號碼,第一組號碼必須辦理犬隻死亡才能重新登記)









啥!!??
這很矛盾阿...
為什麼我的狗去施打了晶片,今天晶片壞掉要重新登記,
我卻得讓我的阿狗宣告死亡才能從新登錄阿??






動檢所的承辦,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列印了相關證明文件,也表示之後有問題他也會幫想辦法...




因為我們打算請原本的晶片廠商負責
(晶片這種東西因該要有保固的吧?
既然沒有相關晶片壞掉的流程處理辦法,我們要求廠商負責不過分吧?)





然後,我們又默默的回到動物醫院....





高雄慈愛動物醫院的醫生很有耐心的幫助我們....


沒多久....凳凳就出現在這了...








凳:這是幹麻??我為啥在這??










凳:不管啦~~我要逃走~~~
醫生:沒那嚜容易~~








嗶-嗶----X光片拍攝中












為什嚜要拍X光呢?
因為要確定晶片還在身體裡面囉~~~~






沒多久,片子出來了







看~凳凳剖面圖~~XDD
不~有看到了嗎~有晶片唷!
脖子上白白的那個就是了~~










放大一點看.....
看出來了嗎~~?














非常好.....凳凳的晶片....真的壞掉了......orz






別再問我為什麼了....
我是最想知道原因的人.....






即使廠商願意賠償
我還願意讓凳凳在去挨一針嗎?


即使廠商願意賠償
晶片要是二度壞掉呢?


即使廠商願意賠償
相關的法規,規範的並不完善,我還能在信任晶片嗎?
(想到政府一直在強制規定大家的寵物要去施打晶片就覺得......這是在A錢嗎??)








哀.....
還是狗牌+牽繩比較實在囉.....











還是要感謝...
慈愛動物醫院九如分院的醫生和工作人員耐心的幫我們
和高雄市動檢所那天遇到二位工作人員....




但還是很想碎碎念一下...

麻煩腦殘政府,在鼓吹大家去施打寵物晶片時,拜託事情不要作一半OK?
叫大家去打晶片,晶片壞了,卻沒有相關措施
唯一的流程居然是動物宣告死亡在從新登錄,這不是腦殘是什麼?

X的!





想知道後續嗎?
請看第一個回應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