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10:00 船 離開人之島
中午12.30 順利抵達台東富岡漁港
下午14:20 領車



一路向北前往花蓮
晚上19:30 花蓮牛牛小聚







昨天在2/6打聽到"號稱人之島最好吃的早餐店",沒想到就在民宿的隔壁
今天是最後一天,一定要來吃看看囉!


二杯紅茶 二份原味蛋餅
滿意度五顆星




外酥內嫩的蛋餅
希望等等搭船的時候不會暈船
不然又通通吐出來啦 囧




精神百倍阿




蘭與原生種的豬
身上有黑白相間的斑紋




今天天氣很好
再拍一次拼板舟




顏色很鮮豔




天空有雲




豬舍




人之島的街道




忘記是誰家的門牌了




街景




回民宿收拾行李





這二天我們常在這個小陽台發呆



人之島的發呆亭,很搶手,常常客滿




機場





訂不到機票,假裝來搭飛機
(其實是把明信片拿來給禮品部的小姐請他代寄)




凳:外面好熱,我要在這邊吹冷氣




凳:歐~有冷氣好棒!開始無聊了~



凳:無聊就是要吃手阿




凳:別吵我~~~~






船快開來了,慢慢晃去開元漁港等船
這次學乖了先去買二顆暈船藥吞下肚子裡
希望等等不會暈船
我還不想把好吃的早餐還回去ㄚ





太陽大到連狗子們都躲在影子下





慢慢排隊上船





三天二夜,好快就結速了
有一種玩不完的感覺




掰掰啦~





跟岸上的螢光棒人Say GoodBye~




真的有夠亮的





船可以開慢一點嗎??







運氣有夠差的,要走的最後一天,天氣超好的





海很藍









機車可以託運唷






衝阿





艷陽高照





明年還要再來人之島





趁意識還清醒多拍個幾張....





快不行了.....回船艙坐好....





凳好神奇,沒有暈船





拍完這張後,可能是暈船要的效果發揮了
就一船睡回台灣啦




抵達富岡漁港
轉乘計程車至台東車站 $320


在這邊領車




我要領車~





就是這台"鴨力士",車牌號碼不是普通的爛





鴨力士的後車箱,好小





交車確認





出發囉!往花蓮前進!




美麗的東海岸




假期都快結束了,才給我藍天白雲~~~





北回歸線








凳凳大怪物




嘿嚕嚕的





哈哈~





好閃 XD




凳:北回歸線也不過如此壓





花蓮到了
秀姑巒溪的橋





出海口









海岸線上有梯田耶








這樣也能種稻子





很妙




晚上7點抵達花蓮,
行前有約了千吉一家和米堤米香一家聚聚




相見歡




凳和奈奈




奈奈很像呂牛牛




千吉和阿凳的Men's TaLk




千吉:我跟你說喔!剛剛有一個好可愛的正妹走過去耶。
阿凳:真的喔?我看看?






千吉&凳:沒人阿.....







米香:正妹在這啦!!臭男生~在看哪~~





千吉:其實我喜歡的是人類
阿凳:其實我喜歡的是公狗





奈奈:嗚。。。旁邊二個臭男生把根本沒把我們放在眼裡。。。。





千吉:看吧!還是人類比較好~
阿凳:我節的你也不錯....





米香:哀.....




以上都是不負責任看圖說故事唷  XDD




時間不早了
民宿還沒去Chick-in
難得的花蓮小聚~~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壓







左到右排列......

凳     米      米       奈        千
凳     堤      香       奈        吉






拍照前跟狗子們溝通ing.....
真是可愛





雙叟的店狗-黑輪
阿凳今天很愛他





並且一直想去騷擾人家,根本看不出來凳的腳受傷了





今天住花蓮的柚子家



很喜歡他們的房間




軟綿綿的床





浴室走樸實風






宵夜是廟口紅茶






飲料是從長長的管子供應




真好奇屋頂有什麼





又是二杯紅茶 二份蛋餅  哈哈
很好吃










幸福的端牛節之旅要結束了
明天就要回台北囉




晚安






小廣告...[法鬥們~來.點.名.囉.](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