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還在想說
我家阿凳的菊花怎嚜那嚜明顯ㄚ
大概是因為牠的尾巴是""立起來""的所以看起來比較顯眼吧?


10月份,忙搬家的某天下午

登場人物:我、凳拔、阿凳和一隻路狗小黃。
地  點:在路邊等人,我們一家子都坐在機車上發呆。

阿凳在發呆、凳拔在發呆、我也在發呆(阿就在等人咩)
這時候路邊不知道哪冒出來一隻流浪狗,在旁邊默默的看著這發呆的一家人
過一回…等的人出現了…我們要騎車離開了

這隻在路邊的野狗…默默的…默默的…朝我們接近無聲無息的

後來聽到一聲慘叫
『該~~~~~~』阿狗在慘叫??
ㄝ?發生啥事了?
…那隻野狗不知道是餓昏了還是ㄚ凳的菊花太顯眼了
居然硬生生的給我朝阿狗的菊花 咬‧下‧去

我:『』 
凳拔:『

然後阿狗的菊花當然就噴血啦
之後送到醫院打消延針+把傷口黏起來(還好沒有咬到肛門線=  =)

真是無妄之災ㄚˊˋ





歹年冬…多肖狗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