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來到綠世界

用老杯的員工證每人半票$280(歐耶)

所以就立馬出發了

 

 

 

 

入口

 

 

 

 

黑天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奕咕:拔拔~草泥馬咧!?

老杯:我再看地圖找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咩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奕咕:這些馬馬不理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奕咕:嚇!

 

 

 

奕咕:我們來玩傳話遊戲~我先開始~

奕咕:我最愛我麻麻了

右草泥馬:他最愛他馬馬了

中草泥馬:馬馬馬馬馬馬了

左草泥馬:??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偷親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竊竊私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草泥馬的家

往上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間歇息一下

在發呆亭放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愛動物區

袋鼠假裝自己是山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人的山羌

 

 

 

 

下山遇到草泥馬逛大街

 

 

 

一排屁屁

好療癒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再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奕咕:可是我比較喜歡看人類耶!

 

 

 

 

下回見~88

 

 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↓↓↓↓↓請幫我按個讚~謝謝~↓↓↓↓↓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